close

IMG_1053.JPG  

今天實在是太感動了!! 謝謝D17的同事!!

小劉經理, 千金, Rene, Jessie, Eury, Lucy~Thank you so much!!

給了我一個意外的驚喜, 雖然我沒有流淚, 但是我真的超感動的說~~

謝謝你們的精心策劃讓我真的~真的~真的給他有感動到!!!

Rene 手繪的可愛小卡片(請見上圖)跟尿布coupon兌換卷, 如下圖

IMG_1054.JPG  

都讓我快要笑始了!! 是要怎樣一個禮拜來領一次尿布界的寶格麗(還是法拉利??)阿~~

我真是不明白呀不明白~ 哈哈

IMG_1056.JPG  

IMG_1055.JPG  

以前就覺得以身在D17為榮, 現在更是覺得..唉唷威壓, 你們怎麼那麼貼心啊!!!

尤其謝謝小劉經理, 自從妳當了我們的"領導"之後, 我真正有感受到小劉是一個既貼心又感心的主管

工作能力一把罩也就算了, 而且總是可以為我們帶來第一手消息~~讓我們在工作之外不虞匱乏啊!!!

話說精神糧食也是相當重要的!! 哈哈!!

再過不久, 我就要去卸貨了, 小劉, 我知道妳辛苦了, 但是我相信Rene一定可以好好的協助你的!!

再加上千金跟Jessies, 就算在兩個小黑請產假, 你也應該沒問題的吧!!

所以...坐月子期間請千萬不要call我, 我手機收訊不好, 基隆也沒有網路唷!!

等我坐完月子,  休完產假回來, 肯定辦一桌好好的答謝大家的!!!

等我回來唷~~~

我的頭相對我的身體...變小了...真不知是喜還是悲??!!

你們這些小臉的都躲到我背後, 也太卑鄙了一點兒~

IMG_579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s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