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59.JPG  

今天拿到了香港安琪拉的彌月試吃組合囉!!

打開來一看, 哇!! 東西很豐富耶, 因為我有要求要素食的油飯, 所以他給了我兩盒的油飯

五個切片蛋糕組合(見下圖)跟一個波士頓派, 還有一個不曉得是什麼的蛋糕捲

IMG_1060.JPG  

其實今天吃很飽了, 但是想趁新鮮吃吃看感覺, 所以就每片蛋糕口味都嚐了一小口, 除了蛋糕捲以外

我跟小叔試吃的感覺是, 巧克力, 抹茶跟咖啡口味比較突出

基本上安琪拉的蛋糕體有一定的水準, 所以都不難吃

蛋糕捲我就請小叔當作明天早上的早餐, 再告訴我心得感想囉!

至於油飯, 因為實在太飽也懶得在晚上十點多還蒸來吃, 所以我決定把他分成兩分

一份我帶去公司當作明天的便當吃吃看, 一份給老公當作明天的午餐

所以這個試吃要明天才會知道結果~

但是基本上我吃了這一堆蛋糕以後, 我覺得比較想送油飯耶 哈哈哈

不管了, 明天吃完再說囉!!

現在要去爬樓梯啦~~

 

後記: 9/4

吃過了油飯之後, 我發現整體安琪拉給我的感覺是7分(滿分10)

蛋糕跟油飯都不難吃, 但是挑嘴的我...還想要找到更好吃的! ^^"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s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